不似少年时

「朋友的终点,恋人的起点。 」

假如富察容音做了皇帝之废话吐槽毫无营养

有两天没有更新了,实在是很抱歉,因为实话实说心情非常差。

单曲循环了好多好多遍金玟岐的《岁月神偷》,争不过朝夕,又念着往昔。

如果我和那个人还在一起的话,应该是第八个月了吧。

其实我们七月初就分开了,我也不是非谁不可的人。

有时候总会觉得对方是恶人,对方罪无可赦。可是仔细想想,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。人生在世,做出什么决定都只是为了自己而已。这样的人,反倒更算是个人。

有时候只是自己太贪心了,想要的太多,明知不可得还心存期许和侥幸,以为自己会是万里无一的幸运者。

我是一个性格很偏执,甚至可以说奇怪的人。我不是生来就是这样多疑的人,但是能怎么办呢,原生家庭再加上后来的经历,我已经是这样谁都不相信的一个人了。

岁月有去无回,我期盼着你好。期盼着你嫁给一个好人家,期盼着你的孩子健康成长,期盼着你能得偿所愿安稳生活,期盼着你能够比我幸福。

因为你比我更需要幸福,更需要安稳的生活。

你还年轻,你却那么苦。我和谁都说那是你活该,你活该遭报应。

其实,我多希望你能快乐啊。

希望你和她,和他,都能幸福。希望她能给你最美满的爱意,他能给你最完满的家庭。

希望未来有一天可以知道,你已经过上了有意义的生活,找到了自己的wonderland。




絮絮叨叨说了半天废话,不出意外明天上午会更新。这几天晚上都在和新朋友吃鸡,卸载了好久又重新装回来了。哈哈哈。

弱弱的问一句,有没有一起吃鸡的朋友?请带妹吃鸡。😘😘😘

评论(19)

热度(17)